噗噜树

lft太敏感了,随便放点,不常用

关于手操的想法

老韩年轻不懂事的时候不知道爱护自己,新杰发现之后出于战队长远发展的角度考虑要求对方添加这一项训练内容。

老韩拒绝的理直气壮,说这是我自己的事情巴拉巴拉,与其担心这种事情不如好好训练牧师小朋友巴拉巴拉

【再这样下去您的职业生涯会缩短三分之一。作为霸图的队长我希望您能做出更加谨慎理智的选择。】

【......我不会】老韩搪塞,其实是会的

【我教你】

然后小牧师就坐到拳皇旁边的位置上,一本正紧教他做手操。

这是老虎头上拔毛啊,队员们当时都这么想


第四赛季职业联赛开打,新杰第一回打团体赛之前老韩拉住他的肩膀并且伸出拳头,队员们胆战心惊以为队长要办了这个新人,新杰却伸出拳头,心照不宣似的和老韩碰了碰


【加油】


【加油】






我是个光会开嘴炮的画废

掉全职坑真是......猝不及防,糟糕好想写韩张啊,【我家的拳皇不会打人】什么的,毕竟是个码字的(躺

徘徊一段时间先,把先前的坑填掉再(。




新杰,好可爱啊!

老韩,好可爱啊!

评论 ( 6 )
热度 ( 95 )

© 噗噜树 | Powered by LOFTER